彼鱼

(^^)/更新真的随缘

雨村日常 迷案0930

       事情发生在雨村,就在今天晚饭之后我和小哥还有胖子出门遛弯,走到村口好巧不巧遇到了慢动作撒欢跑来的著名路人·张瞎他喵的管·管家海客。这老小子放屁的时候也很防着我,所以我向胖子pi了一声准备行动。 


  张海客颠到了闷油瓶面前正要开口说话,下一秒就被胖子就从裤兜掏出的小喷瓶给喷个跳脚。

       

       这是我从他上次来过就开始着手研制的顶级辣椒水。张海客猛向眼睛扇风,其实他已经躲的很及时了只是沾了个边边,就不止不休的跟小哥卖惨。不得不说张家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最起码张海客很得精髓,不仅装我装的像还能掌握随时哭出眼泪的技能。还好闷油瓶鉴表技能满点并没有搭理他,破坏了遛弯的心情一行人就打道回府。 

  

       路上我听的明白,张家这次想闷油瓶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带领张家走向事业巅峰。呵呵,我们农副产品产业链也搞得挺好的,闷油瓶还是元老级大股东哪是你们说撬就能撬动的?可是我估计错了事情的发展方向,正确剧情难道不是我和胖子跟张海客拉大锯扯大锯最后把人给气走吗?看着一到家门口就栽倒在地昏迷不醒的管家海客我有点措手不及。 

 

  “小哥,你看他这个情况会是什么张家的昏迷症之类的吗?”我站在昏迷人员面前看着小哥检查他的身体,抬手挖了一勺子冰激凌塞进胖子嘴里,石头剪刀布,我他娘的又输了,又是一勺子,都快见底了我还一口没吃上。 

 

   小哥没回答,又翻了翻张海客的背包把里面的东西检查了一遍才冲我摇摇头,“没有问题。” 


  “那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啧,小哥看我有点慌,就马上给了定论,“一切正常,就是晕了。” 

  

       这样啊,那就没啥事儿了,都散了吧。我回头想跟胖子说把大门锁好,就看到一个胖影子已经走位风骚的钻出了门缝。这个点应该是撸河马狗去了,西藏璜昨天叫二叔接走打针去了,那我去撸小满……算了,拍拍闷油瓶仔的手臂我示意他把张海客搬到沙发上,总不能一直晾在地板上,要是有人来不知道的估计看到海客兄会认为我家是作案现场。 


  “鬼啊!” 

  我一嗓子嚎出来。早上阳光太闪我没瞧清楚眼前的这是个什么东西,一睁眼就看到一个人的轮廓的物体在地上爬,顿时全身的汗毛竖起,阵阵冷汗止不休的冒。像是感觉到我在看,那东西抬头,卧槽,怎么是我的脸!!! 晕过去的最后反应是我到了当年录像带的拍摄现场。 


  醒来的时候小哥坐在床前,他过来撸撸我头发,告诉我张海客昨天晕倒是因为辣椒水过敏,现在已经被他送走了。

      敲小木槌,结案!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