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鱼

(^^)/更新真的随缘

雨村日常 秀的秘密

  黑瞎子神神秘秘的给我发信息说一起约维多利亚的秘密,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这啥?啥秘密?本着求知好学的精神,我觉得这个秘密应该深入了解,所以上网手动搜索了一下。

  逛了一圈下来我竟然没有发现一丝一毫的……关注点。胖子过来叫我吃饭,看了屏幕他娘的一直冲我猥琐笑,“你不纯洁了,胖爷我好像看到小哥绿油油的大草原。”

  “什么大草原!”我啪的一声把手机扣在桌子上,“这叫看秀,这个你不懂。”

  胖子端出汤盆,“秀秀秀,你最秀,好了吧?”

  我进了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怎么了?我看眼秀还不行啊?胖子,少打小报告革命友谊才能长存。”

  今年我们几个不打算过光棍节,加上小花给我们拉进一个领优惠券的群里,所以我打算再参与个上亿项目。

  洗衣液8斤,狗粮18斤,18提纸,我点开购物车进行最后的核实。再加上,泡脚三件套,大号保温杯,肥皂,洗发水,毛巾。还有大枣,枸杞,花生,瓜子,啤酒,巧克力,冰激凌,裤衩。

  呃,裤衩,算了加上吧。家里的电视和沙发也可以换一换,还有床。这批留着等今年过年清空购物车,胖子去年想买房,闹腾着把房子加进购物车,我说你怎么不把马云爸爸加进去买了,胖子很不要脸的说家里已经有一个了。

  买三百减五十,优惠不可叠加,红包可以用十个,可以跨店购买,品牌……想我堂堂正经大学毕业的人才竟然会搞不清楚这个?打个场外援助吧,“喂?秀秀啊?你看这个优惠怎么算啊?我买的裤衩也不行啊,你看怎么整,换个什么合适?”

  等我搞明白把尾款付了已经是第二天,还有两三个点就天亮了,明天又是等快递的一天。早上起来发现手机到处都找不到,我的心里很慌,简直像丢了手一样。等我里里外外翻了大半天胖子才抬抬屁股把手机残渣露了出来,“这可不是胖爷干的,小哥看你这阵子对秀秀挺上心的,觉得不太好,就把你手机没收了,然后吧,我想着给你解释一下就打开了那个秘密,你懂吧,然后手机就碎了。”

  忽然觉得秀秀真的挺明智的,昨晚到最后让我凑个手机,不过我怎么收到提货码短信呢?


评论(4)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